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18日 20:54

0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8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立香委托,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乔振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在广东考察调研和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自觉增强标杆意识,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对照检视,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干事能力,努力在加快发展争先进位、践行宗旨改善民生、主动创稳安全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了解情况,在务实管用有效上做文章,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制度,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