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三官一师”进网格服务基层大民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8日 11:4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三官一师”进网格活动给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多法律帮助,真的是小事不用出村了……”3月27日,临泽县人民法院网格法官曹冬兰、李丹来到其所包网格,进行走访、座谈,了解该网格的情况,并为该网格群众提供相关的法律咨询。

  "三官一师"即:法官、检察官、警官、律师。“三官一师”进网格工作主要是以法治为引领,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结合近期“三抓三促”行动,深入排查矛盾纠纷和涉稳风险隐患。“三官一师”进网格活动开始之后,该镇总结“网格三官进网格”的工作经验,积极深入村社,开展法制宣传、排查安全隐患、调处矛盾纠纷、参与基层治理,使法治建设扎根于人民心中,为市域社会化治理贡献法治力量。(蔺晓琴)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