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贴心服务架起便民“连心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8日 11:4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您好,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您的资料齐全,请稍等……”在临泽县板桥镇政务大厅人社窗口,群众正有序办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认真解答他们的疑惑和问题。

  “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服务水平都很满意,整个业务办理的资料提交和审批流程简化、高效。今天前来办理的各项业务,都已经办结。”前来办理社会保障卡申领的张明明不到半小时就办完了全部的业务。

  今年以来,临泽县板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坚持为群众提供便利化服务为出发点,大力推动“一站式办理”改革,对市、县赋权下放的62项政务服务事项,统一梳理编制事项清单,明确办件流程、申办资料、办结时限等要素。同步提升办理质效,精简证明材料,完善服务功能。增设了便民休息区、政务服务一体机、电子图书馆、政务宣传栏、无障碍楼梯等设施设备,满足各类办事群众的需求,提升广大群众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临泽县板桥镇政务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落实行业规范,不断提升我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临泽县板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表示,将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落实好便民服务,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质效,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

  截至目前,临泽县板桥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医保社保、惠农补贴、劳务输转、民政救助等窗口接受群众政策咨询500多次,办结政务服务事项1505项,按时办结率100%,有效解决了群众办事“多头跑”等问题,推动实现群众办事从“只进一扇门”向“最多跑一次”转变。(韩春苗)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