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县板桥镇: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2日 11:21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咨询问政活动,聚焦公司运营规范化程度不高、龙头示范带动效应不佳等企业难点堵点,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开展“包抓联”活动,深入辖区14家企业及2个专业合作社把脉问诊、助企纾困开展调研指导。

  包抓领导干部先后深入板桥镇友好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张掖农投海泓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张掖诚坤戈壁农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生产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在落实政策激励、金融支持、要素保障、助企服务等方面为企业进行了咨询和指导。包抓领导还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经营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人员技能培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为下一步企业发展打好基础。

  下一步,我镇将对走访企业中发现的问题诉求,逐项制定清单、列出台账,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推动问题限时按期办结,形成问题解决“闭环机制”,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截至目前,15名包联领导深入企业调研走访2次,召开企业座谈会1次,共收集梳理资金缺乏、企业经营力量薄弱等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6个,已经解决问题1个,其余问题正在有序推进。同时,大力开展“助企服务”专项行动,认真梳理各类惠企政策10条,采取入企宣传、微信推送等方式,扩大政策宣传面,提升政策知晓度,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郭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