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开展“推深做实林长制,护林防火我先行”宣讲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13日 13:2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抓住一年一度植树节有利时机,结合全市开展的“推深做实林长制,护林防火我先行”主题宣讲活动,走乡镇、入社区,宣传林长制政策、讲解森林防火知识,通过交流座谈、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努力营造全民防火良好氛围。

  活动中,临泽林草干部组成宣讲队深入乡镇、村社、农户、国有林场、管护站点,围绕相关法律法规及森林草原防扑火小知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等宣讲重点,通过专题宣讲、座谈交流、站点宣传、播放视频、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规范用火,切实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推进防火和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确保宣传到村到户到人,做到森林草原防火家喻户晓。据了解,本次宣讲中,共向城乡居民发放林长制、森林法、森林防火等相关宣传资料2600多份,悬挂横幅12条,开展主题讲座3场次,并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部分重点森林防火单位的工作部署,责任、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应急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蔡永刚)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