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10日 15:2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和坑害农民利益等违法违规行为,为春耕备耕生产保驾护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农资经营门店38家。

  执法人员深入农资销售市场、经营门店及乡镇农贸集市,对农药、化肥、农机等农资产品质量进行重点检查。严查农资经营者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超许可范围经营,销售的农资产品是否过期、失效、变质,是否存在商标侵权、冒用他人厂名厂址、虚假宣传、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结合检查,执法人员还向经营户进行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督促农资经营户强化责任意识,引导经营户严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切实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刘兴健)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