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甘州区多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7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日来,甘州区多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安阳乡发动乡村社干部和志愿服务队,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广泛开展了针对独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困户户内外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组织安阳中心学校师生对乡集镇开展“学雷锋日”卫生大扫除活动。明家城村还组织爱心理发师开展免费理发活动,委托第三方机构针对特殊群体开展清洗床单被套关心关爱服务活动。

  安阳乡党委副书记王晓云说:“下一步,安阳乡将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团区委联合西街街道、甘州区森林消防大队团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义务献血、文化展演等各项活动,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同志对党忠诚的忠贞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积极汲取榜样力量,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今天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张掖消防支援服务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行动传递温暖,用热血践行初心,积极开展学习‘雷锋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的献血活动,用热血展现着‘火焰蓝’的无私奉献和社会担当。”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许建军说。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