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发区林业站组织召开2023年交通大林带养护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7日 16:5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站组织林木养护企业召开2023年交通大林带养护工作第1次推进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2022年林木养护工作,对2023年工作和2022年未完成的养护任务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加强施工监管。要严格落实林木养护包段负责工作机制,实行全流程跟踪、指导、督促,切实提高林木养护质量,确保重点林业生态工程建设取得实效。保障苗木的成活率。与林木养护企业签订养护合同,明确养护范围、养护期限、双方权益和绩效考核方式等,进一步强化了林木养护企业的履职能力。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抓好安全管理,把安全责任和意识放在第一位,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