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建筑专业在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7日 11:31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打造技能精英,彰显职教魅力,落实技能甘肃总要求,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3月4日至5日,2023年张掖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民乐县赛点比赛在民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隆重开幕。

  本次大赛共设有装备制造类、农林牧渔类、土木建筑类、文化艺术类、教育体育类、电子信息类5个专业大类,机器人技术应用、艺术插花、建筑工程测量、艺术专业技能(非遗表演)等14个赛项。民乐职教、张掖职专、高台职专、临泽职专、山丹培黎学校五所学校通过校内比赛选拔的275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大赛中土木水利类的比赛分工程测量、建筑CAD、施工全过程模拟三个赛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民乐县职教中心的参赛队精心组织、准备充分,最终在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工程测量”赛项中,建筑专业韩喜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该赛项一等奖。

  随后“建筑CAD”和“施工全过程模拟”赛项再传捷报,建筑专业王育玲老师和尚万善老师指导的参赛选手再次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分别斩获两个赛项的一等奖。

  近年来,民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建筑专业以各级技能比赛为重要突破口,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全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连年取得新突破。今后建筑专业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教师自身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