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县总工会举办劳动力就业招聘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2日 16:3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妇联、团县委、工商联等单位在乐民新城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服务生态及地灾搬迁劳动力就业招聘会,现场33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443个,吸引8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人。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就业福民声”为主题,为全县广大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供需平台,从而进一步助力生态及地灾搬迁工作顺利推进,解决搬迁群众的就业问题,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就业招聘会现场,设立企业用工宣传展板、群众权益维护服务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就业指导,为前来求职的搬迁群众提供岗位信息、薪酬待遇、社保政策咨询和权益维护等服务。前来参加招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中既有大学毕业生,还有年龄稍大的务工者,大家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招聘宣传彩页,眼睛扫视着招聘牌,认真捕捉感兴趣的岗位信息。(许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