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锯条山林场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8日 15:1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确保林业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加强林场干部职工的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民乐县锯条山林场与林场干部职工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签订安全承诺书,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条款措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同时,要深入开展自检自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督查检查及自检自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要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严格执行安全管理人员到位、安全操作规程到位,抓好职工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

  此次签订的安全承诺书事项包括:严格遵守林场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落实林场森林草原防火规章制度,不携带火种、火源、易燃易爆品进入林区,严禁酒后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等。承诺书的签订既达到了安全提醒、警示的作用,也使林场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切实消除侥幸心理。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