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持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8日 15:3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开展“三大专项整治”行动,聚焦城市建设堵点、难点、盲点问题,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让城市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

  以绣花功夫“治脏”,以铁的手腕“治乱”,以严的标准“治差”。加快东西大街、南华路、福民路等9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一次性配套给排水、绿化、照明等基础设施,坚决整治地面反复“开膛破肚”等现象,不断提升城市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完备、运行良好。坚持“面子里子一起抓”,持续抓好医院学校、集贸市场、城郊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沿街商铺“门前三包”等制度,坚决整治“垃圾乱扔、广告乱贴、摊位乱摆、车辆乱停、违章乱建、污水乱排、工地乱象”等突出问题,彻底整治脏乱差,让看得见的“城市会客厅”更加整洁靓丽。统筹推进绿化工程,做好缺株断带区域裸露土地补种补植以及杂物清理、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着眼“高标准”,落实“精细化”,坚持“全周期管理”理念,从每个小细节做起,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平台与道路监控、“雪亮工程”等现有系统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加大对路面破损、占道经营、公共设施损毁等问题的“日常体检”,强化城区街面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监控管理,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网格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