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全力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1日 16:5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商务局以党组统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的方式,动员全局上下积极行动起来,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商贸流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助力信用体系建设,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不断推进重点领域信用示范建设,实施信用分类监管,健全信用联合奖惩机制,不断强化招商引资、电子商务、餐饮、家庭服务、汽车销售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引导商贸企业注册并认证“信易贷”平台,拓宽融资渠道。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加快推进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形成商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暨企业信息统一归集公示长效机制。

  积极实施联合惩戒,对非法经营举报案件,积极配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共同查处,对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追责。加强信用宣传信息报送,积极组织企业党员带头人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等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诚信经营、诚信兴商”理念,营造浓厚的诚信兴商氛围。

  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状态正常商贸企业的“信易贷”注册工作,做到应注尽注。不断加大诚信宣传和“信易贷”宣传力度,积极联合相关行业部门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引导经营者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不断提升社会诚信水平。(喇勇 明金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