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情暖三八节” 231名女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3日 21:4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人民医院特推出“关爱环卫女职工·呵护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全县231名环卫女职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妇女身心健康。为长期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健康好礼。

  根据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本次免费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全腹彩超、胸部定位片、心电图、体格检查、身高、血压、听力、视力、体重、身体评估等16个项目,免费健康体检从3月1日起分批次进行。

  体检之后,体检中心负责人还为环卫工人讲解工作时的劳动保护,从而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提醒环卫工人在工作时要特别注意戴帽子、戴口罩,避免粉尘的吸入,用温水清洗面部等。民乐县人民医院还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健康体检报告,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进行定期健康回访,切实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将这份关爱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免费健康体检,不仅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能力,也让环卫工人更深切地感受到民乐县人民医院的温暖,在全县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更是把这份温暖送到了环卫工人们的心坎上。

  下一步,民乐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在全县开展“送健康·送关爱”活动,关心关爱广大户外劳动者,充分利用健康资源,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广大劳动者撑起“健康保护伞”,助力新民乐城市建设。(赵玉梅 赵菊芬)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