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农机储备足 春耕有保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1日 18:00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时下随着气温持续升高,进入春耕备耕时节,民乐县相关涉农企业积极储备春耕农机具,确保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

  这几天,在民乐县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前来选购农机的农户络绎不绝,永固镇南关村村民杨金虎也来提取之前预订的拖拉机和铺膜机,为即将开始的春耕做好准备,杨金虎说,“近几年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小块田变成了大块田,对农机的需求量也特别大,我计划在春耕开始后进行铺膜作业,增收致富。”

  民乐县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业机械及配件销售、农用汽车批发零售、农机维修为主的企业。时下,公司购进大批新型的农用机械,切实保障广大农户在春耕到来之际能够购买到先进的农用机械。民乐县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经理杨力说,“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筹备工作,现在农机具的储备量达到了600到700台,拖拉机的储备量也达到了近200台,近期还有大中型的拖拉机陆续到位,能完全保障春耕生产的需求。”

  同时,在该县农机监理站办证大厅,现场办理牌照的农机手也连续不断,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提升服务质量,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证时限,服务态度得到农机手的普遍赞誉。刚刚办理完农机提档过户手续的民乐县三堡镇陈庄村村民陈义说,“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挺好,提档过户手续十几分钟就办好了,效率非常高,感觉非常满意。”(邓永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