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8日 09:01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永固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加强食品安全检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人员在日用百货零售店、超市、流动摊贩等经营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检查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销售过期食品、假冒伪劣“三无”食品、散装食品有无标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不按规定贮存条件存放物品等情况,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生产排查。镇应急管理所对沿街店铺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着重查看灭火器配置是否符合规范,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并对发现的隐患进行详细记录,第一时间督促责任人进行整改。强化道路交通检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及派出所工作人员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重点查处农用机动车非法载人、酒驾醉驾、不戴头盔、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利用赶集日在集市中心宣传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着力提升辖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有效降低了安全生产隐患风险,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张杰)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