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政府工作报告在张掖代表团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5日 22:01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5日,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省长任振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来之不易、成之惟艰的“开局之卷”,为更高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绘就精准精细的任务书、施工图。既富有前瞻性、又充满实干风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在张掖代表团引起强烈共鸣。

  大家一致认为,五年工作难中求成,五年发展振奋人心。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甘肃把脉定向,是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大家纷纷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张掖,充分反映出省委、省政府对张掖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也充分体现出对张掖过去五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加凸显了张掖作为“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屏障、国家级农作物种子基地、能源基地、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旅游目的地、战略通道和全省‘一区一地’”的功能定位。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勇担使命任务,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