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0日 22:45

0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海 杨静文 贺承冬) 春节来临之际,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看望慰问张掖市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部分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映军,市政协副主席伏世祖、张文智先后一同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王开堂家中,王海峰一行与其促膝谈心,拉家常、聊发展,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为张掖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王海峰说,希望广大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掖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再作贡献。王海峰嘱咐随行人员,要满腔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老干部幸福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在78156部队、32195部队和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时,王海峰一行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王海峰说,驻张部队和消防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扎实开展练兵备战,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军地军民团结良好局面,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到抗美援朝老兵郑玉功和低保户杜发虎家中,王海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王海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和惠民政策,让他们充分享受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