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周均发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困境儿童 杨成林娄金华苏培孝先后一同慰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0日 21:15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段新生贺承冬)春节来临之际,近日,市政协主席周均发看望慰问张掖市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困境儿童,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副市长娄金华及市政协秘书长苏培孝先后一同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王文元、徐永成、徐国友家中,周均发一行同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忆过往、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听取老干部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周均发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掖各项事业发展。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在已脱贫户和低保户仇张红心、马文花、吴秀玲和刘建春家,周均发一行详细询问他们子女上学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悉心听取他们当前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增收致富的信心,勇于面对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周均发叮嘱县区和乡镇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困境儿童王馨冉2018年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常年靠服药稳定病情,日常医疗费用开销大,家庭生活困难。周均发一行专程来到王馨冉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近况和生活学习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帮扶救助和医疗保险落实等情况。周均发鼓励王馨冉积极配合治疗,同时要求县区和相关部门始终把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综合运用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等政策措施,全方位做好困境儿童的兜底保障工作,努力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