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乐公安文联组织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6日 14:5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公安文化建设,以文化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以翰墨润笔书写山乡发展,捕捉“复工复产”珍贵瞬间,升腾乡村“烟火气”。近日,民乐公安文联组织部分文联会员前往生态工业园区圆梦苑小区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冬日的微风吹过河西走廊,圆梦苑小区南侧的地摊市场里不时传出阵阵叫卖声,置办各类年货的人流穿梭于内,年关渐近,年味已浓……这是张掖市民乐县的易地扶贫搬迁小区中的场景。近年来,民乐县坚持把祁连山高海拔地区群众生态宜居搬迁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的关键举措,将易地扶贫搬迁与工业园区特色小镇、产业发展和创业就业有机结合,大力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引导搬迁劳动力稳定就业,真正让群众能够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置身于复工复产火热氛围中的文联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市场内的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好声音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近几年民乐乡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随后,民乐公安文联邀请当地书画爱好者作文艺交流,交流中,书画爱好者们尽情挥毫泼墨、用文艺形式讴歌新时代,引领广大群众感受党对人民的无限关怀。

  翰墨描绘新时代,盛世生活别样红。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它不仅让村民寄托精神世界、记住乡愁,也能让大家找到特色发展之路、走向远方。民乐公安将继续围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用一幅幅主题鲜明、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描摹祖国的巨大变化,让广大人民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依靠勤劳双手增收致富,共同创造美好生活。(郭健 鲍青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