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延长新生儿参保缴费时限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29日 16:33

0

  中国张掖网讯 因受疫情影响,部分新生儿不能在政策规定的90天内参保缴费。为确保新生儿参保和待遇享受,张掖市医疗保障局按照省级通知精神,对2022年4月1日至9月30日出生的新生儿参保登记缴费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新生儿办理参保缴费需在所在县区、乡镇、社区医保经办窗口办理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登记及特殊缴费核定业务后,就近到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兰州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柜台线下缴费,也可通过甘肃税务社保缴费小程序特殊缴费通道缴费。(市医保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