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报道集 卢小亨与中电投春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少华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18日 16:21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7月18日,市委书记卢小亨与来我市考察的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亮、四川伟力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淑平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清洁能源产业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及山丹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对王德亮、江淑平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张掖风光热资源丰富,是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坚持大型化、基地化,大力推进风光优势资源市场化竞争性配置,加快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全力打造风光水火氢醇多能互补、发输储用造一体化的清洁能源全产业链。东方钛业和伟力得能源强强联手,在全钒液流长时储能技术及储能产业发展上实力雄厚。希望地企双方加快建立联系合作渠道,围绕清洁能源发输储用造,特别是储能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深层次务实合作。我市将始终秉持“优先配套落地实施进度快、优先配套带动性强的主体”的原则,全力支持保障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王德亮、姜淑平表示,张掖清洁能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良好。下一步,将把张掖作为公司在甘肃清洁能源产业布局的重要支点,聚焦储能产业、助力张掖发展,努力在张掖打造清洁能源产业示范样板项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