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 >> 卢小亨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齐心协力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18日 07:06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7月17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鼓作气,绷住劲、咬紧牙,齐心协力守牢外防输入关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副组长王海明等出席会议。

  卢小亨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防扩散、防输出、防院感等措施落实到位、效果明显。但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风险仍然存在、压力持续増大。

  卢小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不变、措施不松,紧盯“防输入”重点环节,聚焦重点地区来张返张风险人员和交通卡口、牛羊交易市场、快递物流、街道社区等关键点位,以及发热门诊、医疗诊所、便民药店等“哨卡探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思想不松劲、措施不放松;要在流调溯源尖刀班和核酸检测突击队的基础上,统筹资源力量加快建立完善科学高效的“追阳”机制,进一步提高隔离管控的精准性和时效性。

  卢小亨强调,要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全面落实稳经济各项措施,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实施进度“稳投资”,保障骨干企业生产要素“稳工业”,及早谋划旅游市场恢复工作“稳消费”,确保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稳中有进。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既定安排,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在风险隐患排查、重要点位人员培训、企业安全教育、主体责任落实以及应急处置方案演练方面持续加力,推动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当天下午,卢小亨还深入甘州区甘浚镇速展村、头号村,实地督查调研重点地区来张返张风险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他强调,要围绕重点地区来张返张风险人员排查管控进行查漏补缺,精准评估管控方式和条件,合理确定管控措施办法,确保工作无遗漏、无死角。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