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情暖冬日!张掖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温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1年12月09日 17:33

  都说今冬是最冷的寒冬

  然而对于环卫工人来说

  心里却总是暖融融的

  因为总有一些人

  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

  温暖他们

  12月9日,张掖市豪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工”活动,为新墩镇白塔村16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20000元的爱心物资,向在寒冬中默默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敬意。

  “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工作,‘起早贪黑,披星戴月,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环卫工作者的真实写照。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倡导社会各方面树立理解、尊重、保护环卫工人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张掖市豪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祖红告诉记者,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他们帮助和关怀,也想呼吁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的劳动成果,共同努力维护街道环境卫生。

  捐赠现场,白塔村村委会向企业回赠了写有“热心公益献爱心大爱无疆豪盛情”的锦旗,表达了环卫工人对爱心企业的感谢之情。

  活动结束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我们环卫工人的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城市的环境卫生工作,为环境的清洁和城市的美丽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