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张掖交投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1年11月1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交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现场参会,各基层单位职工通过陇政钉直播方式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对于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公司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和自觉维护好“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公司全员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圆满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实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完成办实事任务清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凝聚了全党智慧共识,今后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结合自身岗位,瞄准奋斗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及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应有的贡献。(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