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2月14日 16:1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新春要有新气象,新春更需新作为。近日,民乐县上下已经营造出紧张有序的“开工”氛围,完成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的动力转换。随着春节假日的结束,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春节保电各项工作要求,春节期间电压平稳,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安全稳定,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早行动、早准备,在1月份就制定详细的春节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和线路隐患排查,特别对重要部位、重点路段、人口密集区进行特殊巡视;针对农村地区外出人员返乡导致少数台区设备满负荷和超负荷运行现状,组织各供电所节前对过载配变负荷进行密切监测、分析,对过负荷、过电压、三相不平衡等不满足节日负荷要求的线路、配变进行改造和轮换;提前对消防安全隐患彻底排查,组织人员到重要用户、活动场所及商场进行安全大检查;提早公告各供电所营业时间和抢修电话,加强应急抢修车辆检查,做好抢修物资储备,安排应急抢修车到位,确保各种故障抢修及时、快捷。

  另外,该公司还根据往年的负荷走势和今年的负荷变化情况,提前预测节日期间网供用电负荷,优化电网科学调度。强化优质服务工作,规范接待工作,提前开展抢修服务电话宣传,防范服务舆情风险,多措并举保障春节期间可靠电力供应。

  春节期间,该公司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全体保电人员均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供电相关工作,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保障全县居民节日生活和工农业生产的电力有序可靠供应,春节保电任务圆满告捷。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在7日的收心会议上,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收心上班、专心干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开新局。(钱鹤予 杨晓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