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和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3月08日 16:36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崇尚英雄、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3月5日上午,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和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了以“学习戍边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观看戍边英雄事迹视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和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干部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以及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等戍边英雄在喀喇昆仑高原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担当水平,锤炼担当作风。

  学习雷锋好榜样为继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展现年轻干部阳光向上、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有的耐心细致地为游客提供义务讲解服务,有的热情洋溢地拿起水桶、抹布清洗纪念设施,美化参观环境,助力学雷锋新高潮。

  志愿宣传惠人心。志愿者们前往县中心广场向广大群众发放《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简介》、《高台红色旅游》等宣传资料,宣传西路军英雄事迹,引导群众不忘历史,褒扬英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使人人都成为高台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纪念馆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干部铭记历史、崇尚英雄、团结进步的良好形象,切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今后也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宽服务渠道,扩大服务覆盖面,引领全体干部以激昂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石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