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苑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入园模拟演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7日 11:13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意识,规范疫情应急处置程序,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23日,高台县南苑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入园模拟演练。

  

  演练前,高台县南苑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演练方案,详细研究应急疫情处理流程,提前分配模拟任务,再次明确各岗位职责分工,让全体参与人员熟知演练过程。演练结束后,各小组认真梳理,总结反馈了演练环节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和改进的方法,进一步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此次入园模拟演练,秉承着“预防为先、分级控制、分层管理、及时处置”的工作原则,力求高效、有序地预防和控制疫情在幼儿园的蔓延;同时也检验了幼儿园制定的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幼儿园面对疫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细化落实了各项防控应急措施,使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为确保开园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高台县南苑幼儿园 赵会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