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义务植树添新绿 巾帼共建美家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8日 16:32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同种一棵树,共享一片天。近日,高台县罗城镇妇联组织镇村巾帼志愿者80余人深入田间地头、闲滩空地、河湖岸畔、道路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为建设美丽罗城再添一片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心协力,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每一道步骤做得认真细致,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展现了良好的巾帼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也进一步增进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干部群众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生态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为绿化山川、美化家园贡献巾帼力量。(段亚馨)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