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东苑幼儿园:“疫情小课堂”促进“三生教育”理念家园共融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3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高台县东苑幼儿园将疫情防控宣传和幼儿线上居家生活指南,作为促进幼儿园“三生教育”(生命、生存、生活理念教育)家园共融的有效载体,通过制作推送“疫情小课堂”,科学指导幼儿居家生活,推动家园共育实效。

 

  “不一样的春节”系列,通过持续、密集转发官方平台关于新冠肺炎的报道,以适合幼儿认知的方式引导幼儿认识肺炎疫情的严重性,教育幼儿尊重生命、珍爱生命;“疫情防控小知识”系列,通过推送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幼儿学习科学防护知识,树立战胜困难信心,增强生存本领,强化生存意志;“快乐居家”系列通过分享“多人纸杯抢球”“气球吹杯子”等亲子互动游戏,引导家长和幼儿乐观面对居家生活中的各种负面情绪,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至目前,该园“疫情小课堂”已分三个阶段,累计推送六个系列,受到家长一致好评。(王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