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09日 15:25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这几天,在高台县黑泉镇九坝滩,《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正在抓紧施工,一个多月后,微缩版的上世纪30年代的高台县城将重现世人面前,演绎那段血战高台的悲壮历史。

  《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距离高台县城约26公里,占地120亩,估算总投资4000万元。主要置景:城墙总长1200米,正面长200米,高8米,底宽6米,顶宽4.5米,两端城墙拐角各设角楼两座,马面两个,中间设城楼一座,内含瓮城;城楼面朝东北方向,城外50米处设财神楼一座,周围置车马店、民房;城内置十字街道,横向80米,纵深150米,设醋坊、酒坊、炒炮店、手工作坊、布匹铺、铁匠铺、当铺等具有时代特征的店铺。

  项目完工后,将开机拍摄电影《血战高台》,之后,复原古城将作为文化旅游项目进行开发运营,进一步丰富高台县红色文化内涵,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段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