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措并举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03日 16:58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甘肃省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公布,高台县宏源矿业有限公司、宏丰脱水蔬菜有限公司、兴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丝路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永鸿染化有限公司和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目前,高台县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达到20家。

  近年来,高台县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后制定下发了《高台县贯彻落实张掖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的实施方案》《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若干扶持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对企业或个人开展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给予重点扶持和奖励,激励和调动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定位前移”,与孵化器、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在企业入驻阶段,明晰发展路径,助推企业成长,逐步形成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省级科技创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路径,成功申报了一批创新水平高、成长性好、支撑作用强的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发挥科技部门工作职能,认真抓好业务知识培训、上门走访摸排、申报上下对接、后期跟进指导等重点环节,把工作做实做细,提高申报质量。同时定期开展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调查,动态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加速高企培育步伐。(段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