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祁连传奇品牌西拉干红荣获MUNDUS VINI 2020春季赛事大金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28日 11:4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从德国传来喜讯,在2020MUNDUS VINI春季赛事上,位于张掖的甘肃祁连葡萄酒业公司酿造的祁连传奇品牌西拉干红成为中国唯一获得大金奖的产品。

2020年2月23日,备受业内瞩目的MUNDUS VINI 2020春季赛事在德国Neustadt落下帷幕,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祁连传奇品牌西拉干红葡萄酒斩获大金奖,祁连传奇品牌贵人香冰白葡萄酒荣获金奖。

  据悉,本次MUNDUS VINI赛事共邀请到全球268位国际评委,逾7500款来自54个国家的酒样。经过6天的评审后,共产生43枚大金奖,1546枚金奖,1406枚银奖。中国产区有宁夏、甘肃河西走廊、东北、陕西、新疆、河北等产区的96款酒参赛,共37款酒获奖,获奖率约38%,排名世界前10。其中河西走廊产区祁连葡萄酒业公司酿造的祁连传奇品牌西拉干红成为中国唯一获得大金奖的产品,其他产区共获金奖19枚,银奖17枚。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位于古丝绸之路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的张掖市高台县南华镇,隶属于全国九大林区之一的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是一个集葡萄种植栽培、葡萄酒酿造、葡萄酒销售为一体的国有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拥有1.2万亩优质酿酒葡萄庄园,引种栽培世界名贵酿酒葡萄品种蛇龙珠、赤霞珠、美乐、赛美容、贵人香等四十余种。

  近年来,公司全套引进法国、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工艺技术,建成年生产能力达一万吨的葡萄酒厂,并于2012年建成近5000㎡的地下酒窖,核心产品“祁连冰酒”是中国第一支真正的冰葡萄酒,多次荣获国际、国内大奖。(王将)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