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高台交警护送复产复工企业员工接送车辆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4日 10:09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随着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高台交警大队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对防控疫情和运输生产生活物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民生物资运输和复产复工车辆安全、高效通行。

  2月21日下午5点20分,甘肃省永鸿染化有限责任公司的48名复产员工到达高台县火车站,在做好相关登记检查后,乘坐三辆客运班线车前往高台县盐池工业园区。高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舒志明根据提前沟通制定好的工作方案,带领民警早早等候在接车地点,并进行全程护送,保障了复工复产车辆的安全顺利到达。

  此次“点对点”运送方式,由高台县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调派客运班线车前往高台县火车站接企业复工人员。考虑到盐池工业园区离县城较远,交通安全风险大,高台交警大队提前组织民警对接送的班线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驾驶员资质审核,并根据实际道路情况,提前制定保障护送方案,确保复工复产车辆在辖区的通行安全。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