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高台:一封请战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3日 17:23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值此关键时期,我志愿加入高台县新冠病毒交通检疫工作队伍,我承诺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近日,一封请战书迅速在朋友圈传开。申请人是高台县交通局刚参加工作一年多的小伙子李智勇,他请求下午6点下班后到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值守。

  “你好,请出示一下身份证。”记者见到李智勇时,他正在高速路口疫情检查登记处为刚下高速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今年25岁的李智勇是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干部,疫情发生以来,李智勇看到同事们每天奔波在一线很是辛苦,很想为同事们分担工作。于是,他毅然向单位领导递交了一份“请战书”,申请到防疫一线工作。“看到领导同事们经常从一线回来疲惫不堪,而我正值年轻力壮,更应该奔赴一线。”李智勇说。

  “奶奶,给你这颗糖吃上。”一位刚下高速的老年人出现了低血糖症状,李智勇赶忙上前将自己口袋中的一颗糖剥开递给了老人。

  李智勇为了统筹好办公室工作和高速卡口登记工作,白天在单位上班,下午六点钟后赶往高速路口值班点交接班,直到夜里12点才下班回家。“晚上值班回到家就一点多了,父母一直在家中等着,直到我安全回家才肯睡觉,他们非常担心,但我觉得这件事是值得的,也是应该去做的。”李智勇告诉记者。(段海 黄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