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高台县把住入口严防疫情流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3日 16:19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严防死守、群防群控,确保疫情不从外面流入。

  高石路盐池段检疫点位于高台县和金塔县交界处、是全县最西头的检疫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高台县罗城镇干部和公安交警成立临时党支部轮班值守, 24小时值班值守,宣传防疫防控知识,做到监测不漏一车、一人,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高台县罗城镇党建办主任赵吉圆:“始终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检疫点距离罗城镇43公里,只有一间板房供大家闲时休息取暖,也没有一顿可口的饭菜,但是大家都没有退宿,严防疫情带入村庄。

  高台县罗城镇中心卫生院盐池分院医师王欢:“只要能防止疫情流入,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高台县骆驼城镇碱泉子村毗连312国道,过往车辆多。村上设立监测点,24小时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

  高台县骆驼城镇碱泉子村党员祁建荣:“我们从昨天晚上7点到现在大概经过了300多辆车,虽然监测点条件有些艰苦,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龄16年)

  疫情发生后,高台县迅速建立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双组长”的领导机制,每日对疫情形势进行科学研判。全县在交通干线重点路段和跨县交界处设置检查点10个,镇村、社区设立检查点817个。及时抽调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充实到一线作战,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到疫情防控战中。加大外来人员排查力度,逐一建档立卡,确保不漏一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构筑起全县疫情防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张虎忠 王健 宋凤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