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骆驼城镇:查漏补缺无死角 织密疫情“防护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2日 10:07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骆驼城镇进一步查漏补缺,将工作做细做实,扫除盲区,将疫情防疫工作网织牢织密。

  织好排查追踪网。各村持续核查人员信息,并仔细筛查出行信息,对重点人员建立微信群随时了解相关情况,及时上报。老党员、社长、群众等各方力量一起行动,充分调动发挥群众积极性,扩大摸排队伍以减少信息遗漏可能。截至目前,全镇已统计从湖北返回人员共计32人,其中17人现已安全度过观察期,另外15人持续跟踪监测。

  织好宣传发布网。继续利用工作群、微信群、朋友圈等转发防控知识及各项公告等,做好疫情防治基本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客观准确反映疫情和防范工作情况,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通过电子滚动屏、张贴宣传栏、大喇叭广播、发放宣传册等方法,进行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目前,已张贴及发放宣传单、通知书、倡议书共计1600余份。

  织好出入消杀网。为了隔断传染源传播,各村已将进出的通道进行逐一封闭,并安排村社干部及群众在各村采取设卡隔离措施,24小时在路卡进行值班监控。同时,将对全镇13个村主干道路及农户前、中、后院等公众集聚的地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工作,目前消毒工作正有序进行。

  织好后勤保障网。骆驼城镇积极筹备物资,保障防疫防护物品、物资供给。目前已为工作在一线的镇村干部及群众发放口罩900余个。同时,经过和县上应急部门沟通协商,积极争取帐篷3顶,应急灯4盏,折叠式行军床9张,大衣7件,棉衣11件,棉被2个,毛毯4个,保障后勤工作不掉链。(赵鑫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