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市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7日 15:57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7日上午,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向张掖市慈善协会捐赠了5万元现金和价值10万元的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会、市慈善协会、市红十字协主要负责人及捐赠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在我市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张掖市民政局、张掖市慈善协会等单位发起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倡议》,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筹措资金和紧缺物资,向坚守在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他们的慰问。该爱心企业的善举,体现出战胜疫情强大的社会力量,彰显了企业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浓厚的家国情怀。

  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梁说:“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对市场供应的影响,我公司大年初七就在以往严格消毒的基础上,加大员工和运输车辆消毒检测,生产的排酸牛肉除满足张掖本地市场外,还通过京东线上渠道销往全国各地。至今,共向北京、上海、兰州、新疆等省市供应牛肉4.1万公斤。”

  截至2月7日下午,所有捐赠现金及物资已全部发放至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控制中心、市公安局等9个单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