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我市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用品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5日 10:04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杨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4日,我市爱心企业天味源大酒店向甘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了一批生活用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支持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防控工作,天味源大酒店积极响应,本着“万众一心,共渡难关”的精神,为甘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了餐巾纸、水晶杯等生活用品,并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致敬。

  天味源大酒店总经理余星:“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甘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却缺少必备的生活物资,作为企业有义务反哺社会,为夺取疫情最后的胜利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