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坚守企业责任 落实防控措施 万家便民市场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消费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4日 18:00

  中国张掖网讯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万家便民市场时刻不忘坚守企业责任,全员动员,迅速采取多项应急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物资供应数量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

  利用市场大屏幕和宣传栏,大力宣传有关防控政策措施和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消除市场消费者恐慌心理。

  全力保障货源供应,引导居民合理消费,避免哄抢或囤积不必要的生活物资。

  切实做好市场交易区及办公场所卫生消毒防疫工作。加大公共区域和设施设备消毒频次,保持通风通畅、空气畅通。

  完善市场销售货品追溯制度,肉类经营户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等制度,凡上市销售的肉及肉制品,必须来自定点屠宰企业,并经动物检疫合格;杜绝活禽交易。无来源可追溯货品一律不得入市销售。

  市场入口指派专人值守,配备体温测量温度计。若发现外来人员或发热人员立即向当地社区、上级主管部门汇报,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市场所有员工必须戴口罩上岗,顾客戴口罩后方可进入市场。加强市场巡查,维护市场秩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