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开展春节前慰问帮扶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6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4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与甘州区沙井镇开展结对帮扶产业扶贫座谈会。沙井镇镇村两级有关同志与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帮扶小组进行了亲切交谈。甘肃银行张掖分行主要负责人代表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员员工为甘州区沙井镇和瞭马墩村扶贫捐款2万元。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甘肃银行从成立之初,就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全力支持经济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政治任务,从甘肃银行总行到分行,始终都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奋战在金融扶贫第一线。开展此次扶贫捐款是甘肃银行张掖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生动实践。希望该笔捐款能够切实帮扶困难群众,进一步支持沙井镇发展五小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深化脱贫攻坚成效。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主要负责人介绍,前期甘肃银行张掖分行按照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深化“三合一”帮扶机制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的意见》要求,及时将1万元帮扶资金缴存到村产业帮扶资金专户,用于支持五小富民产业发展。在精准帮扶贫困户王国军家庭时,其本人也一直亲力亲为、多次探望慰问,送去的怀胎母羊帮助王国军壮大了养殖规模,增加了家庭收入。每年春节都会到家看望,在帮扶全过程始终鼓励贫困家庭认真落实政府政策、坚定脱贫信心决心,踏实苦干、自强不息。经多方努力和帮扶家庭的辛勤劳作,目前帮扶家庭已顺利脱贫。

  沙井镇党委书记张剑波对甘肃银行张掖分行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长期帮扶贫困家庭,持续支持镇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表达了真挚地感谢。介绍了沙井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五小产业发展情况,镇村两级集体经济规模等,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在扶贫帮扶中主动担当、弘扬美德、积极作为,充分体现了甘肃银行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恳请甘肃银行继续关心和帮助脱贫攻坚事业,携手各级政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省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的既定目标。(甘肃银行张掖分行)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