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张掖市“精准扶贫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3日 16:44

  中国张掖网 1月10日,由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张掖扶贫开发办公室、张掖市总工会、张掖市红十字会、张掖市慈善协会、张掖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的“精准扶贫光明行”公益活动在张掖爱尔眼科医院启动,此项活动将为全市符合条件的贫困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眼睑内翻、眼底病患者免费进行手术。

  “精准扶贫光明行”是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承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张掖市“精准扶贫光明行”眼病公益项目是由张掖爱尔眼科医院引进湖南爱眼基金会200万元资金在全市开展的一项致盲性眼病公益项目,张掖爱尔眼科医院拥有一支专业的医疗队伍和一流的技术设备,有能力承担致盲性眼病的诊疗工作,已经成为中国帮残助困的品牌工程。本次在张掖的活动计划为1200名贫困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眼睑内翻、眼底病患者免费复明手术。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