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力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7日 11:54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创新培训模式,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搭建服务平台。为及时将各类招聘信息、培训信息传递给服务对象,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推发短信的方式,及时将各类招聘或教育培训信息传递给退役军人。至目前,发出大型招聘信息3期,职业培训信息2期,11名退役军人通过及时了解高职院校扩招优惠政策并到高职院校报名。

  创新培训模式。培训联盟成员单位由起初的3家增加到现在的6家,培训内容从单一的汽车驾驶拓展到创业培训、中式烹饪、室内外设计等多个领域,为退役军人开展培训班2期。24名退役军人正在学习汽车驾驶技术。

  拓宽就业渠道。组织举办全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3期,通过积极协调,用工单位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做健身教练、消防员、驾驶员、文员、保安等1236个岗位,200余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合同。(段海 陈文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