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张掖商友会举行“蓄势2019·绽放2020”年会 优秀会员受表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8日 10:15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7日晚,张掖市商友会组织全体会员举行了“蓄势2019·绽放2020”表彰大会及新会员入会仪式。张掖市、甘州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和全体会员参加了年会表彰活动。

  2019年,商友会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完善商会的职能作用,规范自身建设,改变管理服务模式,提高会员的服务水平,被省工商联评为甘肃“四好商会”。今年以来,商友会充分发挥团结凝聚广大会员的有机载体作用,把会员们团结在一起,相互取暖,相互鼓励,组织会员开展了商务洽谈会、招商会、联谊会、自驾游、拓展训练等,结识了更多商业伙伴,获取了更多商业信息,提高了企业的经营效益,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今年6月,在市工商联的带领下,张掖商友会组织30名民营企业家赴武威市观摩考察和交流学习,与武威市浙江(温州)商友会签署了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为会员企业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商业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为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做出贡献。商友会还组织会员单位走进敬老院、福利院、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物资和生活用品,还走进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按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会员的思想觉悟,讲好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2019年,张掖商友会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和引导会员企业创业创新,在互联网+、电子商务、旅游文化产业、地方名优特农产品销售、企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光彩事业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广泛参与精准扶贫助推行动,商会自身素质和实力不断提升,会员企业数量不断增长,商会的平台作用不断发挥,辐射力不断增强,在促进张掖经济地方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已成为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促进我市商会和民营企业间的深化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2020年到来之际,张掖商友会将带领会员们以更高的要求,团结一心,共同创造新的辉煌。(记者 郑明圆)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