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开展河道整治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31日 10:1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永固镇部分河道漂浮物增多,河岸两边垃圾增多。为进一步改善河道卫生状况,保护和改善水体质量,提升河道水环境品质,近期,永固镇河长制办公室带队各河长到童子坝河、洪水河等河段开展河道卫生巡查,并指导所辖河道清理工作。

  在清理河道现场,清理人员在各村干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铁铲、钳子等清洁工具将河道内的垃圾、杂物等清理到河埂上。在清理过程中,一些群众也自觉地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列中,纷纷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通过大家的努力,永固镇辖区河道内脏、乱、差的现象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其他各村河道卫生都有了明显改善。此次整治,不仅确保了河道的清洁畅通,也为沿河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完善“河长制”管理长效机制,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建立全民参与长效机制,充分利用标语、口头说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建立河道巡查机制,实行专人负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积极开展“护河”、“爱河”等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环境意识。(林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