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调运26趟运煤专列 保障城区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2日 10:1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在张掖火车货运站,由陕西聚源泰煤炭销售有限公司为民乐县调运的首辆运煤专列正在进行装卸作业。据了解,此趟专列共有53节,运送煤炭量达3600吨,预计3天内全部运送至民乐县供热管理中心。

  目前,民乐县已开始全面供暖工作,预计全县今冬明春城市供暖煤炭使用量将达到15万吨左右。“供热管理中心计划今年采购燃煤十五万吨,采取火车和汽车相结合的运输方式,新增运输专列26趟,1378节车厢,计划于十二月底完成15万吨的储煤任务。”民乐县供热管理中心主任刘振宏说。(王馨)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