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六坝镇:打卡六坝美丽新“坐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2日 09:0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十月的民乐县六坝镇,满满的都是如痴的秋意,湛蓝的天空,团团白云,飒飒秋风,飘飘落叶,清风中隐隐约约传来瓜果的清香,构成了一幅美丽天成的画卷。

  伴随着野鸭的叫声,六坝镇适合打卡的新“坐标”——葫芦塘,映入眼帘。昔日干涸的涝池,以新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碧蓝的湖水,倒映着湖畔的三官庙和望乡槐,更有蓄水完工之初飞来的两只白天鹅和一群野鸭每日嬉戏玩耍,给人以“人在景中,景在画中”的美好体验。

  据了解,以葫芦塘为主的六坝中心公园,是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六坝生态系统、乡镇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周边“一院三馆”、民俗文化村、棚户区改造、特色购物、电商物流、健康养生等景点和项目相结合,一步一景,环环相扣,切实让游客感受全方位的田园体验与独特的自然魅力,在游玩中学习人文历史知识,感受丝路文化。(赵玉涵)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