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丰乐镇:送上暖心煤 温暖群众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0日 15:2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下降,天气逐渐转冷。丰乐镇党委、政府时刻牵挂弱势群体的“冷暖”问题。自筹资金在全镇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全镇32户特困群体发放“暖心煤”16吨,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为做好特困群众冬季取暖用媒工作,丰乐镇强化协作配合,形成供媒工作合力,多措并举确保供媒工作顺利完成。健全供媒工作机制。该镇党委在总结前两年供煤工作的经验教训基础上,不断完善措施,纠正不足,改进工作,建立完善供媒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凡工作出现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严把质量关,镇政府做好与二级网点的对接工作,加强媒源质量、数量监管,严格落实优质供应,确保供媒保质保量及时有序进行。严密细织发放工作,“暖心媒”发放过程中,各村严把数量关、质量关,不准按人发放,必须按户发放;不准减量发放,必须足量发放。确保取暖用煤安全、及时送到农户家中,确保党和政府的惠农、富农政策切实落到实处。(王玉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