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丰乐镇:九九重阳节 不忘敬老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8日 11:3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忘“敬老初心”情。10月7日,秋高气爽,丰乐镇各村开展了重阳敬老慰问活动,旨在借助重阳敬老氛围为国庆再填喜气,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让孝老爱老助老成为社会共识,使重阳文化更具时代内涵。

  何庄村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老人、爱在重阳”系列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群众参与度热情高涨。通过意见征求座谈会、实地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文艺戏曲演出等方式使系列活动渐入高潮。

  新庄村在镇村干部的组织下积极展开“不忘初心庆国庆、孝老爱亲话重阳”交流座谈会,邀请了全村数十名老年人欢聚一堂,在轻松友好的环境中大家畅所欲言,细数近年来镇村两级党委政府对新农村发展建设和百姓幸福做出的贡献。

  趁着午后阳光正好,张满村文化广场正上演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这里不仅有卫生院的同志前来为老人免费义诊,还有群众自发组织的“夕阳红老年歌唱团”为乡亲们展示风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各村展开此次敬老活动在为老人送上志愿服务和关爱的同时,也努力在社会上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温馨氛围,传递温暖,滋润老人们的心。(何娅楠)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