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丰乐镇:严把煤炭市场监管关 打好群众寒冬取暖准备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8日 11: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强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推动一级煤炭交易市场及二级配送网点规范运行,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用煤、用质量煤、温暖过冬,连日来,丰乐镇假休人不休,采取多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煤炭经营监督管理有关部署要求,全力保障煤炭市场健康有序运行,坚持不松懈地将安全意识贯通小长假始终。

  加强宣传引导,统一群众思想认识。按照国庆小假期值班安排,组织值班领导干部进村入户,通过粘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广播通知、微信、QQ等群消息推送等方式,集中展开煤炭市场管制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解释煤炭市场专项整治的意义及开展的措施、补贴政策及各类煤炭价格,引导群众合理购煤、购正规煤、温暖过冬。

  加强值班值守,严查过往运输车辆。在涌泉、刘庄交叉路口的煤炭值班点,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对过往运输车辆进行严格检查,核查销煤过磅单、运输资格证已成为常态化工作,力求在源头上杜绝一切销售假煤、劣煤、私售散煤的行为。

  加强协调配送,全面减轻群众负担。加大二级煤炭市场网点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从二级煤炭市场采购袋装煤炭,与各村村委及时沟通协调开展针对贫困户、五保户、残疾户的煤炭配送工作,减少运输过程中的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何娅楠)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